踏月飞雪

睡多了喉咙疼

现代,同宿舍,周末不回家


 

早知道就别睡那么久了。

武庚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感觉喉咙疼,疼过之后就是不舒服。

追日在他对面床,正沉迷看书时却听到了那几声咳嗽,赶紧下床倒水给武庚喝。


 

“后悔,真的很后悔。”接过茶杯的武庚是这么说的,


 

昨天下午一放学,某人就带着追日跑回宿舍,立马打游戏。


 

开房间五对五,对面是姬巧为首,一定要把shi都打出来。


 

浪过之后,倒没有到十二点只是十点,追日放下手机第一件事就是,躺下。


 

“困了,不打了。”


 

“哎别啊。”武庚表示他还想浪,好不容易打赢了,多追他几次。


 

“明天还要打球,直接见面。”


 

“……行吧我也困了。”


 

身心疲惫,追日回想白天是所学的又是想起打游戏的事情,还想着明天改复习哪一门功课……

然后他听到了武庚下床,又是刷牙又是洗脸,最后又是去洗澡,水声大得很。

这都不能打扰他睡觉。


 

因为留宿,又听见隔壁宿舍叫了,很大声,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叫。


 

追日睁开眼睛,转过头,看见武庚轻手轻脚地准备上床,“没事,我醒了。”


 

武庚吓了一跳,“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睡熟了。”


 

追日摇头,又坐起来指了指后面,“隔壁宿舍一直叫,睡不着。”然后拿起手机玩游戏。


 

“开黑吗?”


 

武庚本想答应的,但话到口中却成了:“哎算了,我困了,睡觉。”舒舒服服地躺床上,世间没有比这更爽的。


 

追日配合他的表演装作视而不见,直问:“你哪个号啊?”


 

“天启那个区。”


 

追日盘腿坐着,看了看躺床上玩手机的武庚。


 

躺着不能看书不然会近视,同样不能玩手机。

追日还能早起,武庚也可以,只是到了中午就死活都要睡觉了。


 

“后悔,就是非常后悔。”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