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飞雪

蚀灵

梗来自 @海鲜豆腐煲 

孩子是谁的我也不知道,她也不知道,交给我自由发挥了

是不是abo没想好,干脆一个体质特殊不就好了!(理直气壮.jpg)


 


 

武庚与天的那一战,他支撑到了最后一刻时,终于眼前一黑,眼睛一睁一闭,就这么睡过去了。

梦里,他也做了很多梦,但不是普通的梦中梦,有做梦小时候的,也有疑似亦真亦假的。

他以为自己醒了,其实没有。


 

等到他终于醒了,发现白菜守在他身边。

还好。


 

武庚刚松一口气,却发现白菜的样子更成熟了,而后者是惊喜他终于醒了。


 

“阿狗你终于醒啦,下次不要干那么危险的事情了,肚子里的宝宝可受不了。”


 

武庚有些懵了,回过神来看着白菜:“白菜,你有了?”


 

“嗯?”


 

白菜并没有回答武庚的问题,而是将手放在他的额头上,喃喃着:“退烧了啊……”


 

武庚尚且还在反应,首先他是不可能有孩子的,白菜也不可能,他们都还没有成亲,况且……


 

“是你的宝宝啊。”


 

武庚睁大眼睛,愣了那么几秒,好不容易反应过来,愣愣地低下头看并碰了碰……


 

然后一拳就要打小腹,却被白菜截住。


 

他还是无法接受,这已经超出了他的认知,且不说天下哪有男人孕子之理,对于那种事他……记得自己没有做过啊。


 

还是无法接受。

“不行。”武庚摇头,匆匆擦掉汗水,却也无暇顾及那几缕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可能因为情绪激动亦或者是身体的异样,白菜惊慌地抓住他的手又拿起手帕帮他擦汗试图让他冷静一些,却对上了武庚的眼神,很难说是无助还是难以相信,如果说两者都有,但又不完全是。


 

“白菜,”武庚顾不得其他了,对方是他信任的人,此时也值得他信任,反过来握着对方的手,好不容易把话说出,“不行。拿掉、必须拿掉!”


 

“武庚。”


 

那声音,对武庚来说有些陌生,但是最为亲切的。

他唯一的亲人。


 

“子羽叔叔!”


 

还是如同记忆里的模样,但武庚看着子羽拿着剑进到屋内,又听到外面有孩子的声音。

顾不得其他了,白菜一个人而已可能一时口误说错了,可子羽叔叔不会吧?


 

武庚想上前快走到子羽面前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腹中一阵剧痛,以至于他本来要站起来却成了半跪着,虽然白菜扶着,但武庚还是抽出另一只手捂着腹部,疼得额头开始冒细汗。


 

子羽刚刚还在屋外教孩童练剑,听到屋内的动静就赶紧进屋看,却看到了这一幕。


 

白菜安慰狗哥努力平静下来又赶紧告诉子羽:“子羽叔叔,阿狗一醒就要打掉孩子,我怎么都拦不住!”


 

武庚疼得咬着下唇,听到这番话,还是惊愕地抬起头看白菜,他还是无法接受孩子的存在。


 

而白菜接下来的问题,令武庚觉得怀疑人生。


 

“你不是已经接受了他的存在了吗?”


 

“我没有啊。”武庚脱口而出。他什么时候要接受了,他要孩子但没想到会是自己来生。


 

腹部那里逐渐没有那里痛了,武庚深呼吸几下,看着过来也要扶自己的子羽,仍旧是抱着那么一丝希望:“子羽叔叔,这太荒唐了……我怎么可能会怀孕,还接受这个孩子?”


 

子羽尚未回答,白菜就告诉武庚:“不对!你前两天还很期待这个孩子的。”


 

白菜不可能骗武庚,而武庚抬眼看子羽,子羽也不能骗他。


 

然而武庚还是要打自己的腹部。


 

这一次直接被子羽抓住手腕了。


 

“打不掉的。”


 

面对武庚难以相信的目光,子羽补充道:“这个孩子被不知名的咒术保护者。你,打不掉的。”


 

武庚愣住了,看着子羽的眼睛,只说:“我不就睡了一觉,怎么……”话没说完,他自己摸肚子,仍然是不敢相信。


 

半晌,武庚回过神,看了看白菜,再问子羽:“天,走了吗?”


 

白菜和子羽对视力一眼,还是白菜先说话:“你在说什么,天已经离开两年了。”


 

“不对,我刚和他打了一架,子羽叔叔你也在场的!”


 

“……如果是冥城保卫战,已经过去两年了。”


 

武庚懵了,“这都什么跟什么,乱套了都。这个孩子……”如果是真的,那他怎么会不知道孩子怎么来的?


 

“到底怎么回事……”












 

几经确认,子羽确定了侄子这两年的记忆丢失了。


 

武庚听着子羽告诫他在这里安心养胎不要乱跑,又听他说外面很乱。


 

听叔叔说话时,武庚发现自己的那些攻击技能一个也用不了了,只剩防御……

也就是还能挨打的。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大概是因为这孩子。


 

然而武庚真的想不起孩子的父亲是谁。

随即他回过神,“我才是孩子他!爹!”


 

冷静下来,武庚吃着白菜做的包子,分析这一切。

一、外面乱成什么鬼样子?

二、孩子另一个父亲是谁?

三、武庚身上发生了什么?

四、阿石孔雀他们去那里了?

五、子羽叔叔是否有所隐瞒?

六、武庚之前为什么会接受孩子?


评论(1)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