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飞雪

我在想一个问题

就目前的七个门派,除了太阴,其他线的少侠都是认识楚留香的。

就无论你是哪个门派的只要不是太阴,经历的是认识楚留香再到离别,除非是背叛原门派到太阴的。


所以就如果强调少侠的门派

只能目送楚留香走,你还不能走你还要捞太阴拯救江湖等等。


就像很多人的说长大后我成了你。

楚留香把自己的扇子衣服假发交给少侠,少侠接受楚留香的任务啊听你的我去拯救江湖了balllll巴拉巴拉能量的。


江湖新秀成了隐藏大佬,但还是避免不了带比较坑的队友。

楚留香是带少侠,少侠每过一段剧情换一个队友带就破招重复了,就不让你单机。


其实我个人觉得,无论是旧剧情还是新剧情的队友,都比塞北的队友好。

最起码没有反过来打你。


别想了,队友是越后面越坑的。


可以写刀,也可以写小甜饼。


香帅是隐居起来了,少侠没有。

所以会不会能不能可以是,隐居了啊香帅在家里待着。


少侠本来也是十天半个月不回家的,但对象在啊,争取每次事完了就早点回家。

哎能不做主线就不做主线,回到家陪对象聊聊天也抱怨下新队友是话多还是太直还是贪财。

闲暇时就两个坐一块,少侠跟楚留香说我学会游泳第一件事就是像你当初捞我那样去捞人。


看看是哪个小可爱又落水了。


落水的人是有的,就少侠是被香帅捞的对你是唯一的。


结果香帅你猜怎么样?我捞到了个太阴仔,岭南的!

现在我是大佬了我来带那个太阴。

太阴岭南的!回头我出门叫他带点荔枝给咱们。


说不定还能在家里种荔枝。

额咱们也不知道能不能种,不敢说不敢问,荔枝好吃就对了。


古有杨贵妃爱吃荔枝结果被扣红颜祸水黑锅,

今有楚留香吃荔枝少侠麻烦太阴朋友带一些。


太阴就不认识楚留香,只能听前辈们说,没办法谁让你一直咕那么迟才下山这都错过几个世纪了?


少侠带太阴,毕竟队友里太阴最好了不坑!其他人负分就你零分,能不带你飞吗!

少侠其实没有把他和楚留香的关系告诉太阴,但后来太阴察觉到了。


少侠不告诉,就算去他家看到楚留香胡爹花喝酒还有蓉蓉等等,也不认识。


但吃到口的狗粮是真的,所以太阴是后来知道了。


那啥,我还想吃狗粮。

太阴女弟子不能结婚男弟子不想生孩子。


太阴:我单着我可以,但我吃的西皮请锁死谢谢。


香帅把衣服给少侠穿了,自己就穿少侠做的衣服。

嗯,小友做的衣服很合身。


他就听小友跟他说带新人那些事,先清崖捞太阴上来,然后就少侠接过送太阴去太阴再太阴接受。

所以后来太阴回忆是个白衣服的人送他,因为清崖白衣,少侠穿楚留香的衣服也白衣。

但楚留香的衣服偏米色少侠偏白色,咱们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懒得问。


但接下来少侠跟香帅说,都这样了都还不妨碍还有人认为是方思明救的自己。

得勒,其他门派都是为了是谁救的掐起来,这里是自己被和万圣阁有了联系的大师兄下毒但听到有万圣阁,不妨碍人家认为方思明救的自己。


太阴仔也听到了,只是说虽然太阴门派人少但也不会收脑子有病的。


多能啊,自己飘流去的门派。


嗯……设定是当初就少侠落水被楚留香捞的,就少侠落了的。

到了清崖这里才是一个又一个,但清崖的脾气就没有楚留香那么好了。

当场淹死你可能还不至于,但应该不会拉你不要你吔屎。


而回归侠楚这里,最后少侠也终于可以隐居,因为他等成熟了(大概是熟了再宰你那种?)把任务给了太阴。


仔啊,我老了,就交给你了,我回家和对象一起过了。


太阴:你才比我大几岁?


但太阴没有新衣服的,少侠不会送自己这身也懒得做新衣服,从今以后只给那个人做衣服。


就后来少侠也退群了,回家跟香帅过日子。


而太阴,在风雷岛和公子彦葬哥哥那段背了《悲回风》


公子彦:没想到你会背这个

太阴:我一个暗香朋友,在他的葬礼上,我听李夫人悼词。


香帅是退群了,少侠直接下线了。


正在和香帅一起的少侠突然打喷嚏。





最后说一下安葬公子彦他哥,少侠背《悲南风》那段,如果是暗香那就是师姐死了听李夫人念的悼词。

如果是其他门派,那就是少侠的暗香朋友的葬礼,听李夫人悼词。

师姐和你,只能活一个。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