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飞雪

二(下)


 

武庚又做梦了,这次是梦到小时候,虽然等他醒来时已经忘记很多了。

四年过去了,看到那头紫毛时,武庚一眼就认出了姬巧。


 

他怎么会来这里……


 

总之,计划照样进行。武庚知道自己不能长留在这里了,虽然只要不暴露信息素一般没什么问题,但难免会有个万一。


 

李靖就是乾元,但他们这些奴隶一般不能靠得太近,那就好。

至于鬼木和姬巧,武庚不确定,但当他放姜尚他们不久就被姬巧叫住时,着实吓了他一跳。

不是因为是友人,而是担心对方是不是发现了。如果说一开始还可能感慨是曾经是友人,但得知他对奴隶的态度后,照样不留所谓情面。

况且还有总是欺负奴隶为乐的李哪吒。


 

结果只是问吃人怪的事,武庚在心里松了口气。



 

姬巧并不是没有见过美貌的奴隶,那些奴隶一般都被他的兄弟姐妹拿去享用,无论是中庸还是坤泽,都是用完了就弃了。

就像一朵花提前盛放,也提前衰落。


 

那个奴隶容貌生得倒是不错,做事也可以。姬巧恍然想起,幼时他和武庚出去玩,听到两位老人评价这两个孩子生得都好,大意便是长大了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但其中一个永远停留在了八岁。


 

况且姬巧认为自己确实应该走出去,这么形容应该没什么问题?他不说,谁知道他到现在都还想着武庚。


 

但也不能想太多了,还有很多事要去做。


 

姬巧总觉得最近有些烦躁,不光是心理,还有生理上的。

义父是中庸,问了没用。李靖是老师,但姬巧不想告诉他。

这种感觉并不是第一次有。


 

纵然姬巧自身也是乾元,但坤泽毕竟不多,每次有坤泽总是分配那几个比较突出的兄弟姐妹。更不用说身为中庸的兄弟姐妹了,更没份。


 

是得不到,但不代表不会引起生理反应,毕竟这是本能。

只可惜,那是别人的。


 

眼下则是,姬巧思考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他立马想到了叫阿狗那个奴隶,似乎是跟他接触过才有的这种感觉。但听李靖说阿狗和他的伙伴都是还没分化的。


 

也可能是这几天的事?


 

但眼下追查吃人怪的事要紧。

然后被那么一大桶臭东西给伺候了。


 

他原本以为是什么危险的东西,结果确实这玩意。好不容易追上去就要砍,结果回过神是阿狗被刺伤捂着伤口倒在地。


 

姬巧心情不佳,外加现在一身味,就算武庚此时不小心泄漏那么一点信息素,姬巧也闻不到。

是闻不到,但烦躁还是有的。


 

他洗干净后,又叫人换了水,这才是真正坐浴桶里。


 

那股烦躁感还是存在,甚至愈演愈烈。姬巧不耐烦地闭上眼睛,思索着今天发生的一切。


 

“去,把阿狗叫来。”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