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飞雪

一个脑洞

就新视频方思明和暗女打架的那段

应该不是柳念,不是同一套校服


脑洞


但暗女是女侠的师妹。


女侠是楚留香小友加方思明知己,但过明月那会儿,被方思明掐死了。


暗女是女侠游历江南的时候带回来的,所以也是她带这个师妹。

师妹天赋高,所以没有分配到归去兮那里。


女侠问暗女选择去那里?


暗女其实一个人的,目前设定孤儿吧,那时候和师姐关系已经很好了。


说那我去刀堂,可以保护你。但刀堂很危险的,女侠一开始是真的不同意,但暗女坚持,你兰亭我刀堂不好吗?

妹妹啊你知道刀堂都是执行什么任务吗??


兰花先生测过天赋后,说先让她学习刀法啊,玉不琢不成器嘛。


暗女练习的那时候,和女侠的距离其实算远的,靠天赋和努力活活拉上去的。

毕竟天赋的重要性你看归去兮就知道了,没有天赋的才分配到那里。


到了叛逆期,暗女也就脾气不太好,比如听到归去兮的人聊天说虽然我们没有天赋但我们依然希望为掌门效忠什么

然后被暗女怼了,瞧你那个天赋,有资格?


这话其实过分了,所以和归去兮那边关系就不是很好。


但看暗香的转宗派任务就是要为师妹报仇但你天赋太低卡修为报仇的资格都没有。


女侠其实不经常回暗香的,毕竟在江湖里忙来忙去,但为了师妹还是尽量回去看看她。

而暗女这时候成了,还是决定刀堂,天赋修为好,但脾气还要炼的,所以很快就开始任务见血了。


最值得开心的就是每次执行任务回来,都能够看到师姐带着桃花酿等着她。

所以每次暗女执行完任务都要洗澡整理好了,不能让师姐看到她狼狈的样子。


虽然和师姐第一次见面就是她脏兮兮的又被同龄男孩欺负,大雨下被赶出去。

是师姐打着伞拉她起来,并问她痛不痛。


她们都是内向的性子,可是和熟人说话往往会说很多。

大部分时候,是暗女喝酒,听师姐说外面的事。


师姐说当年她刚出江湖那会儿啊得亏云从龙替她挡刀楚留香拉她。

不然啊,你就见不到我了。


香帅人真的很好,回头介绍你们认识。


暗女把嘴里的酒咽下,调皮地眨了眼睛,说可是我觉得师姐你就已经很好了。


师姐当她说的是玩笑话,笑过后就没多在意了。


说蓉蓉啊老胡啊灵芝啊,好多很好的人。


还有方思明,我觉得他也可以。


因为暗女就要被分配到万圣阁的任务,所以一下子反应过来。


虽说是知己了,但要小心。


她听完师姐所说的,突然感觉哪里不对了。到中原找师姐时,刚好看到蓉蓉跟女侠说话。


方思明虽待你平和,但你也要多防范,知道吗?


她看着师姐说她知道。还想说什么时,师姐却看到她了,嘴角止不住上扬,叫她过来。


其实暗女是易容,戴人皮面具的,但师姐还是感觉到兵认出了。


师姐所说的不假。只是她看向师姐,觉得还是师姐好。

但她也应该听师姐的多认识些人。


师姐,为什么不带二丫回去?

她不愿意去暗香,就送她去云梦了。


师姐妹走洛镇聊天,师姐突然问她,妹啊,你怨我带你回暗香吗?


就,暗女和一部分兄弟姐妹一样被分配到万圣阁的任务。


就是那是三年又三年这都快十年了!暗女已经表面上叛变了,学柳念喜欢杀戮。




不啊。

她这么回答师姐。


当初是她愿意跟师姐走的,而且暗香一点不差。


师姐是最好的师姐,暗香是她们的家。


况且,师姐和掌门知道她没有叛变,不就好了吗?


面对楚留香时,她也告诉楚留香,她真的不怪师姐啊。


她听着楚留香说她们姐妹情谊深,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如果她一开始就有那么好的姐姐,就不会吃那么多委屈的。

但是,不晚,还是遇到了。



至于方思明的身世,师姐也告诉她了。


她和其他姐妹一样觉得方思明可怜,但最终认真地看着师姐。


姐,你要小心。


她现在有任务要执行,不能保护师姐了。


活着回来。


师姐白了她一眼,说话不能说前了,万一我答应你了结果我回不来怎么办?


不能轻易承诺,不然很容易翻船。


暗女知道啊,但只有面对师姐才这样,太担心了。


想着,快一点做完任务。

其他兄弟姐妹对她的骂,她倒没有多在乎。


直到听到明月的事。


暗女当时刚杀了人,浑身都是血。

她抬起头看向天空,月亮没有出来,也没有星星。


觉得天塌了?


不,不至于。


她不同于那些,得知手足不在了,却苦于天赋不够高以至于没有报仇资格的那些人。


其实他们都尽力杀了对方吧?可是师姐输了。

那么暗女她会不会输?

不知道,她最多只是在万圣阁见到那么远远一面的方思明。



她选择熬,中间倒了很多人,到死了也被误解。

蝙蝠岛事件过后,朝廷也下令了。


万圣阁那边怎么样她不管了,本来她就管不到了,她看到锦衣卫了。


现在应该面对,从蝙蝠岛回来急着要去救义父的方思明。


你杀了我师姐,哪怕你跑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杀你。


会不会输,她不知道。


暗香教育她刀法,也告诉她活着很重要。


死了也没关系。

我会成厉鬼抓你下去。




成没成咱们不知道,我没想好。


但明月事件后的一段时间,有人以为是暗女被方思明掐死的。

她看到听到那个师妹说,明明掐死那个叛徒真好。

其他人符合。


能不能回去暗香,暗女不知道。


她还把那几个是非精杀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