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飞雪

救什么阿银

我从这里跳下去,也不要救人了嗯

跟踪蜂那段,真的是很气了,无数次想打死策划了。问门派,师姐说要跟一团红色的玩意。

当时差不多是被气哭了,在门派里问是问但最困是吐槽……师姐帮了我也安慰我

然而我

点进剧情,整个塞北的马车都用不了,只能自己过去。

下线修复,再上来,没有。

后来看到师姐留言加油鸭什么……

第二天上来,那团红色玩意在了。

救个鬼哦昨晚把我给气的,然后我点任务。

阿银挂了,齐天河他振作不振作的……

为什么不能兵分两路?

你哭着去伤心去,我卡剧情几天了都想骂mmp了才不要因为你又要停下来

为什么他停下了,我和楚留香也要停下

不想吃天河慕启明的狗粮啊啊啊虽然我也吃这对

但我和香帅的戏份少了啊啊啊

就不能,启明安慰天河去,我和香帅去不可以吗?

心塞得我想卖队友……

后来就慕启明但我和楚留香去找天河他姐姐的妈

当时我理解为,这不告家长吗???

……

后来齐潇潇她母亲自尽了,那段挺心塞的。

再后来就是那什么继任之前的剧情,咱们跟上慕启明。

其实慕启明跑不快,但我还是选择骑马了。

那么远,结果目的地就是蜜蜂那里。

所以我为什么不能丢下慕启明自己去!

天河自己振作,我去不成了?启明hmmm我不能先跑吗!

哎这队友!

后来那个继任剧情

使者那里我就感觉会不会有朱文圭的事,老朱是你不?

结果使者林清辉,林清辉!果然!

我那傻儿子

暗香

就沾点泥土茶水什么到脸上

你不暗香吗?

隐身呢?

没隐身,你人皮面具呢?

少侠就这么过关了?

林清辉:配合你演出的我选择视而不见

香帅的戏份少了hmmmm

原来侠楚这段配角吗

咱们一开始为宝藏来,多个任务救方思明,又多个马场任务

????

哦我们才是配角啊

之后那段群马剧情

看到铁云霜他们出来,看她和天河反应

两条线?

Bg线云霜

Bl线启明

尤其后者那句我等他回来什么

偷偷吃口病攻

这对挺好吃的,但依然阻止不了我卖队友的决心

铁衣堡剧情来了!

啊剧情!!!!

没了

没了

我等他那段大概更多人吃这对(偷偷唉口病攻)

而那么多女孩就阿银挂了(如果死了几个可能潇潇白不了也可能显不了阿银的悲剧)

感觉楚留香的戏份比少侠少,或者一起少(啊啊啊)

今天的方思明还在泉水挂机(伤好没快过来帮忙)

剧情突然就这么完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