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飞雪

我的傻弟弟哟

玩小号玩把人机用百里结果遇到弟弟。
中路对程咬金,这个弟弟单挑还打不过程咬金……的确肉。
兄弟俩一开始中路,每次打程咬金,人头都归我这个哥哥。
后来……
弟弟丢下我去陪下路的大小姐了,难过。
别走!语音彩蛋我还没听够!蔬菜!

后来我看了下战绩,弟弟在我这连个助攻都拿不到。
问题是,老弟啊,你在大小姐这里不也是挺难拿人头得吗?
自从来到大小姐这里,就死都不来我这了。
后来看战绩,也是,在我哥哥这里,拿个助攻挺难的。
而在大小姐这里,虽然人头大多大小姐的,但拿助攻还容易点,甚至还能拿个人头。
我想想,下次什么时候才能遇到弟弟。
玩百里小哥太少遇到百里弟弟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