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飞雪

兄嘚,来玩鸭!




 

今天是七夕,有人约会有人宅家里有人拖延明天再做作业。

而有的人,还在打游戏。


 

要不是阿舞有事,大元帅他也不会留在家里玩游戏。

大元帅是外号,名字一般是家人叫的,比如哥哥嫂子。

还有未婚妻阿舞,对已经订婚了。


 

他就想要不要叫妹妹白菜过来问问,这两个人怎么这么菜?


 

吃鸡都不会!


 

看着弹幕不是刷吃糖好开心就是哈哈哈,大元帅突然觉得,他辛辛苦苦发育找装备杀对面干嘛?


 

自从知道了对面竟然是自家哥哥,武庚立马决定……


 

“追日,你带姜尚他们看家,我偷塔。”


 

随即追日就听到武庚一直试图跟大元帅聊家常。


 

中途对面五个人有一个终于撑不住这半个多小时,上厕所去了。


 

然而四打五还是赢了。


 

换作平时肯定叫啊骂的,追日眼里的队友。但太累了,想的是终于打完了。


 

睡觉前武庚发消息给大元帅,约定玩吃鸡模式。


 

倒不是不会玩吃鸡就玩另一个游戏的吃鸡模式,大概是懒得。




 

首先说追日,一直在掉队。


 

游戏刚开局,武庚作为队长,说:“你们都点那个【跟随】跟紧我。”


 

大元帅点了,很快就到了目的地,结果队友没了。


 

追日在最北边,他们在最东边。他们好歹在圈里,追日距离圈有十万八千里。


 

“我没玩过。”


 

“你在哪里啊追日,我去找你。哪里啊你说啊。”


 

“看地图!还是右上角!”大元帅看了看模式,其实就算可以杀队友,他怎么可能杀队友呢?


 

“哥,你先过去吧。我去找追日啊。”


 

结果几局下来,有一两场是吃到鸡了,但令人气的是追日总是掉到很远。


 

别人是玩成大逃杀,武庚和追日玩成了找啊找队友终于找到你还好没放弃。

大元帅觉得这个单机游戏真好玩。


 

无非是一对九成了一对九九,没什么区别。


 

上一局五对五的三杀,如果对面那俩来了一定五杀。

队友真的不行。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